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东方电气120MW风电项目借助“一带一路”落户非洲大地

日期:2019-04-26    来源:四川在线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26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带一路 东方电气 风电机组

  4月23日,埃塞俄比亚阿伊萨II期项目首台风力发电机组顺利完成吊装,这标志着东方电气集团的风电机组风正式“落户”非洲大地。
 
  阿伊萨II期项目是东方电气集团下属的东方风电首个出口非洲的项目。总装机容量120兆瓦,采用48台该公司自主研制的DF103-2500型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组。
 
  机组吊装期间,正值当地大风期,且白天气温均在40摄氏度以上,现场服务人员精心策划,与高温和大风斗智斗勇,充分利用小风间隙实施吊装工作,叶轮与主机成功对接,身着DEC“盛装”的风力发电机组屹立非洲大地。
 
  该项目工作人员也表示,下一步,将再接再厉,与用户精诚合作,切实做好机组吊装、调试、运维各项工作,打造精品工程。让东方风机为非洲大地输送绿色动力,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