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青海海北州将建设230MW分散式风电项目

日期:2019-04-26    来源:海北州委宣传部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26
1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北州风电项目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

     近日,《海北州分散式风电发展规划》获青海省发改委能源局批复。至此,海北将开启新能源发展的新征程,开辟新旧动能转换的新路径,注入经济可持续发展、绿色发展的新动力。 

    《规划》通过对海北州各县建设条件、土地性质、保护区及后期运维等选址原则和因素分析,确定祁连县、刚察县、海晏县三县开发建设分散式风电项目。规划建设规模共计230兆瓦,其中祁连县15兆瓦,刚察县15兆瓦,海晏县200兆瓦。 

    据了解,分散式风电系统具有规模小、见效快,能源利用率高等特点。结合海北州境内风资源较为丰富、电网条件相对成熟,产生的电力能在当地消纳等因素,因地制宜推动风散式风电开发建设,是海北州产业转型升级中寻找到的新突破口,这对促进全州能源结构调整和保护生态环境,加速地方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