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德赛电池长沙基地投产 首期年产能4000万块锂电池

日期:2019-04-28    来源:中国电池网  作者:长沙晚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28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赛电池 锂电池 动力电池

     德赛电池望城智造产业园主要建设智能终端锂电池模组项目,首期全面投产后,即可实现年产能约4000万块锂电池,年营业收入达20亿元,上缴税收4000万元以上。

    近日,德赛电池(长沙)有限公司在望城经开区举行投产启动仪式。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总经理、德赛电池(长沙)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月帆主持活动,广东德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其致辞,望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范焱斌发表讲话,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深圳主板上市公司德赛电池的控股子公司,是大型二次锂离子电池组合封装企业。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终端产品和设备,在智能手机、电动工具等中小型移动电源管理系统暨封装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自项目签约以来,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政府严格的履约能力、高效的政务服务能力,这更坚定了我们在望城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广东德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其表示,德赛电池将按照行业一流标准进行设计,推行智能化、两型化、标杆化的建设,并吸引产业链上的优质项目扎堆望城,助力长沙成为手机智能终端千亿产业集群高地。

    德赛电池望城智造产业园主要建设智能终端锂电池模组项目,先期租赁望城经开区埃尔凯电器部分厂房,待正式厂房投入使用后,再搬迁至振望手机智能终端配件产业园。首期全面投产后,即可实现年产能约4000万块锂电池,年营业收入达20亿元,上缴税收4000万元以上。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德赛电池(长沙)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曾剑云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待到正式厂房1至3层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能1亿组手机锂电池,年营业收入达40亿元,上缴税收1亿元以上。

    项目的投产运营正式开启了华为在长沙望城打造1小时物料配送生态供应圈的新征程。

    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剀表示,望城区委、区政府和望城经开区将秉承“不叫不到、随到随到、服务周到”的“三到”精神,竭尽全力为德赛电池在园区发展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共同将德赛电池望城智造产业园打造成为智能终端产业链的标杆和典范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