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宁德时代一季度营收99.82亿元 净利10.47亿元

日期:2019-04-28    来源:中国电池网  作者:梁小婧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28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新能源汽车 动力电池 营收 净利

     宁德时代今年一季度实现营收99.82亿元,同比增长168.93%;净利10.47亿元,同比增长153.35%;每股收益0.48元。

    4月26日晚间,宁德时代披露一季报,今年一季度实现营收99.82亿元,同比增长168.93%;净利10.47亿元,同比增长153.35%;每股收益0.48元。报告期内,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动力电池市场需求较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公司前期投入拉线产能释放,产销量提升。

资讯5

    此外,4月24日晚间,宁德时代发布的上市以来首份年报显示,公司去年实现营收296.11亿元,同比增长48.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87亿元,同比下滑12.66%;基本每股收益为1.64元,同比下滑18.28%。

    值得注意的是,自2018年四季度以来,宁德时代大规模扩产趋势较为明显,2018年11月29日公告将投资74亿元扩产江苏时代三期项目。就在披露年报的当日,宁德时代还发布了新一轮扩产公告:拟在宁德湖西投资不超过46.24亿元扩产;拟与一汽集团合资设立时代一汽动力电池公司,投资不超过44亿元在宁德霞浦扩产;控股子公司邦普循环宁德新材料产业园建设项目拟总投资不超过91.3亿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