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马斯克回应自燃事故:媒体针对特斯拉

日期:2019-04-28    来源:中国电动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28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自燃 马斯克 电动车

   针对4月21日在中国上海某小区地库的特斯拉自燃起火并引发爆炸事件,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正式作出回应,该回应并未针对该起车辆自燃事件给出合理原因解释,而是指责媒体对该事件的报道有过分渲染之嫌,并声称媒体“对每年数千起燃油车自燃致死事件视而不见,却对一次没有人员伤亡的特斯拉车辆自燃事件采用双重标准。

  针对这一事件,埃隆·马斯克在该社交媒体上接连发出了三条信息。

  第一条信息称:“每年有上百万辆燃油车会发生自燃,数千人因此而丧命,但是特斯拉的一次没有人员伤亡的自燃事故却能登上头条,为什么要采用这样的双重标准?”

  而在第二条信息中,埃隆·马斯克称:“那些装满大量燃油的燃油车型,自燃隐患要超过特斯拉和其他电动车5倍,为什么没人提及这一点?”

  在最新的一条信息中,马斯克则说道:“当你看见一篇关于特斯拉的双标文章,请想想为什么?也许是因为某个不能摆上台面的原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