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翻译 | 意昂集团(EON)进驻日本海上风电市场!

日期:2019-04-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28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项目 日本风电市场 风电项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日前,意昂集团(E.ON)与日本新能源公司 Kyuden Mirai签署共同开发日本海上风电项目的协议。公司将首先为日本最南端的岛屿九州地区选择一个项目,然后将扩展到日本的其他地区。
 
  此次合作建立在意昂集团决定入驻日本风电市场,并计划将欧洲的专业知识引入亚洲的基础上。(意昂集团在欧洲的海上风电装机容量达1.8吉瓦。)在这一战略指导下,意昂集团打开了东京市场。
 
  目前,Kyuden Mira公司在日本的陆上风电、光伏发电、和生物质发电总装机规模达189兆瓦。此外,还有511兆瓦正在开发中,是九州Hibiki-nada海上风电场的领先开发商。
 
  意昂集团气候与新能源公司首席运营官Sven Uterm?hlen说:“我们进驻日本市场的战略是基于与当地公司的信任和长期合作。Kyuden Mirai Energy是非常优秀的合作伙伴。我们双方在合作中取长补短,共同进益。同时,在推动日本海上风电发展的目标上,我们拥有相同的价值观和一致的雄心。”
 
  Kyuden Mirai Energy总裁Yasuji Akiyama表示:“新颁布的海洋法促进了海上风电项目的发展,有望为新一年的海上风电产值刷新纪录。这是我们与意昂集团开展合作的最佳时机。意昂集团是我们开发新项目的最佳合作伙伴。一方面,E.ON在架设固定底部海上风机方面拥有成熟的经验;另一方面我们对当地的产业发展持有相同的观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