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发力分散式风电 金风科技助力巴西企业延续绿色能源之路

日期:2019-04-30    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30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

  近日,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旗下金风国际和金风巴西与Eólica Prainha Ltda公司签订巴西Ventos de Aquiraz风电场机组供货和服务合同。这是金风科技首次参与当地分散式项目,所发电力将直接并入配电电网,为当地社区和工厂供电。
 

 
  Ventos de Aquiraz项目是业主Eólica Prainha Ltda的第三个风电项目。金风科技研发和工程技术团队经过对项目现场的风资源分析、技术尽职调查后,为项目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将为该项目定制3套发电机、机舱、轮毂和电控系统并提供安装和调试服务,以及项目商业运营后20年长期运维服务。该项目是金风科技在巴西市场通过独特服务业务的再次突破,也是金风科技首次参与的巴西分布式发电项目,为金风科技新业务拓展打开“一扇窗”。
 
  Eólica Prainha Ltda公司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启动将赋予此前库存叶片和钢塔部件新的生命。同时,也从另一方面印证了金风科技对巴西市场的承诺:长期深耕,通过创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解决市场问题。
 
  自2016年金风科技以“创新为巴西”理念进入当地市场以来,始终长期致力于拓展与当地电力企业的合作,为巴西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电力。2018年,金风科技签订363MW项目供货和服务订单,以更换、维修和技改发电机的服务模式赢得青睐,并提供长达10年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了实实在在的价值。
 

 
  目前,金风科技风机已遍布全球6大洲,24个国家和地区,正为当地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能源。并通过区域中心及当地子公司设置,实现了资本、市场、人才、技术、管理国际化。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作为国际化的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金风科技始终致力于打造一个可负担、可持续、可靠的未来新能源体系,而这一能源体系,势必是国际化、全球化的。
 
  关于Eólica Prainha Ltda
 
  Eólica Prainha的母公司FCG是位于巴西塞阿拉州的钢铁产品制造商Duramental的控股公司,该公司是生产卡车、公共汽车和拖车的制动鼓、刹车盘和轮毂的最大生产商,业务遍布全球。新能源电力业务是FCG在巴西致力发展的新方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