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协合公司风光储智能微电网项目分散式风电风机吊装顺利完工

日期:2019-04-30    来源:陕投水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30
12: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合公司 智能微电商 风电建设

  4月26日10时58分,随着轮毂与机舱的成功对接,协合公司风光储智能微电网项目2MW风机吊装顺利完工,这标志着陕西省首个风光储智能微电网项目竣工已进入倒计时。
 
  
 
  
 
  图/王永军
 
  协合公司实时掌握天气变化并做好预防措施,扎实做好安全、技术交底,每天对吊装施工程序进行合理安排,密切监督PC方严格按照吊装规范操作,从每段塔筒对接到机舱、风机叶轮紧固及力矩测试等各个环节均可控在控。
 
  风机吊装期间,榆林公司在风电现场管理、工程监督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陕航大秦无人机全程拍摄监控,集团、公司兄弟单位的协同协作共同确保了吊装安全和质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