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筑梦 未来 -- 佰仟租赁五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日期:2019-04-29    来源: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29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佰仟租赁 汽车金融行业 汽车市场

  4月26日,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仟租赁”)在深圳举办五周年庆典,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佰仟租赁五周岁生日。本次庆典活动以“筑梦·未来”为主题,预示着佰仟租赁将不忘初心,在新的征程中砥砺前行,继续以“助力平凡人的驾车梦想”为使命,再创辉煌。
 
 
 
  佰仟租赁五周年庆典现场
 
  庆典上,佰融控股创始人、董事长刘实先生发表致辞。在创业初期,佰仟租赁从零起步,迅速确定目标客户、研发有竞争力和创新性的产品,在五年的时间里服务用户逾百万,这五年间,中国的汽车保有量和汽车年销量始终稳居世界前列,汽车金融行业飞速发展,佰仟租赁从这个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已经逐渐成为了这个大行业内不可被忽视的一个平台、一股力量。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行业、技术、市场、客户等都在不断地发生变化,企业在未来一定会面临更多新的挑战,刘实先生也对佰仟租赁寄予了新的期望:要保持谦卑之心,持续提升、优化运营水平,提升在产品、风控、客户服务和管理等环节的运营效率;重新创业再出发,要勇于改变和迭代,只有产品和商业模式不断迭代,才能更好地、更灵活地应对外界的变化。
 
 
  佰融控股创始人、董事长刘实
 
  佰仟租赁总裁孟雪峰先生在庆典上为公司五周年送上了祝福和寄语,同时对佰仟租赁全体员工过去一年的努力工作给予了肯定。回顾2018,“不破不立”是佰仟租赁的关键词,从18年年初,佰仟租赁果断及时地调转了战略方向,陆续迎来了崭新的、有朝气的、有创新精神的管理团队,在上半年,稳扎稳打,修炼内功,努力夯实基础,把各个运营环节和流程进行优化和迭代;下半年,积极快速地响应市场变化,在系统建设、科技风控、创新产品、管理运营上进行突破和创新,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佰仟租赁总裁孟雪峰
 
  2019年,佰仟租赁将推出更加贴切市场的商务政策、更加便捷的风控审批流程、更加有竞争力的金融产品以及更加高效的系统管理工具等,不断拓宽 2C&2B 金融&汽车后市场服务链条,并形成可持续性闭环,将佰仟租赁打造成为在汽车行业中受尊重的企业。
 
  作为一家成立5年的年轻企业,佰仟租赁从创立至今,一直秉承着“助力平凡人的驾车梦想”的初心,以贴近客户需求的产品、不断升级的服务和管理,在汽车金融行业中展现活力的同时稳健前行。
 
  
 
  佰仟租赁五周年庆典大合照
 
  五周年庆典圆满落幕,对佰仟租赁而言既是一个完美的收官又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公司必将进一步加强核心系统建设,继续开拓市场,与业界同仁合作共赢,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环境下,佰仟租赁将继续深耕汽车金融领域,再创佳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