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到2022年,印度将建成54.7GW风电项目!

日期:2019-04-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30
2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建设 印度风电 风电项目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日前,惠誉解决方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到2022年,印度将建成装机规模为54.7GW的风电项目。但是该国之前制定了一套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2022年建设175GW的新能源项目,其中包括光伏发电100GW,风能60GW,生物质发电10GW和水电5GW。

惠誉集团旗下的惠誉解决方案宏观研究部门在其对印度可再生能源产业未来的研究中表示,“我们对印度到2022年实现如此大的风电装机规模目标持谨慎态度,因为土地征用问题和电网接入困难都在阻挠项目发展进程。预测2022年装机54.7GW,而政府设定的目标是60GW。”

该机构还表示,“该国风电行业面临的挑战愈发强烈,包括土地供应障碍,电网连接困难以及投资者对低投标报价可行性的担忧。这验证了我们的结论:2019年至2022年印度风电产值年均增长最多可达到4.5 GW。”投资者的担忧来自于印度风电竞价中低关税项目是否具有经济可行性,这份担忧减弱了他们的投资热情从而减缓了项目进程。

“此外,如果生产的电力达不到预计的销售目标,该项目贷款的利息可能会越积越多导致生产亏本。因此,电网接入困难对项目开发商来说是一个致命风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