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选址委员会批准Cassadaga风电场扩大树木清理规模!加速风电项目进程

日期:2019-04-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30
2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选址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4月26日,纽约州发电选址和环境委员会批准Cassadaga 风电场要求修改其环境兼容性和公共证书内容以扩大树木清理场地加快风电项目进程。

  2018年1月17日,选址委员会根据“公共服务法”第10条批准了Cassadaga 风电场项目。 装机规模为126MW的Cassadaga风电场内设48个台500英尺高的风力涡轮机。还有铺设的电缆,电网,气象塔,运行和维护建筑等配套设备。建成后,风电场将通过Dunkirk-Moon 115 kV输电线路给纽约全州输送清洁电力。

  2019年1月11日,Cassadaga 风电场请求选址委员会请求修改董事会的初始树木清算批准。 选址委员会今天扩大了树木清理规模,但设立了严格的限制条例,以保护鸟类和蝙蝠。理事会的批准取决于Cassadaga 风电场承诺遵守其请愿书中确定的所有此类施工限制活动和动物保护措施。因此,这项批准不会对环境造成重大影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