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华北院中标保加利亚General Toshevo 300MW风电设计

日期:2019-05-06    来源:基建通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06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中标 风电设计 风电项目

  建设内容及规模
 
  建设300兆瓦风电项目。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标设计工作。
 
  项目简介
 
  4月28日,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华北院)收到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保加利亚generaltoshevo
 
  300兆瓦风电设计工作,新能源国际业务取得重大突破。本项目为公司2019年中标的首个新能源国际业务合同、也是2019年首个合同额过千万元的新能源类勘测设计项目。
 
  该项目是新能源工程事业部在“创新转型促发展稳中求进提效益全力推进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方针指引下取得的重大经营成果。
 
  在投标过程中,新能源工程事业部与国电华北国际电力工程(北京)有限公司联手协同经营,始终以项目业主的实际需求为导向策划编写投标文件。虽然整个投标过程时间紧、任务重且投标周期横跨清明节假期,但投标项目组不忘初心,攻坚克难,最终在多个部门的配合支持下,编制出了令业主青睐的投标文件,并经过激烈的竞争和谈判,取得了良好的结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