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华投资江苏射阳二期150MW风电场新村房屋拆迁结束

日期:2019-05-06    来源:国华投资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06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国华投资 风力发电

  随着装载机的最后一声轰鸣,4月25日,国华投资江苏射阳二期150兆瓦风电场工程受风机300米影响的兴桥镇日新村8户房屋全部拆迁结束。
 
  该工程建设位于射阳县境内,于2014年12月获得江苏省发改委核准,共布置66台单机容量2.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分南区18台,北区48台两期建设,建设范围涉及到射阳港经济开发区、海通镇、黄沙港镇、兴桥镇、射阳县林场等镇区。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项目环评报告与批复上,对受风机影响的300米范围内房屋须于风机正式投运前予以拆除的相关要求,按照第三方的房产评估与地形测绘机构的报告,该工程涉及风机300米范围房屋需拆迁210余户。
 
  为及早化解项目工程建设期间百姓阻工矛盾及风机正式投运后环评验收顺利,该公司多次深入现场宣讲拆迁政策40余次,听取问题和诉求110余条,一次次的耐心沟通,终与被拆迁屋主之间逐步建立起相互信任的关系。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风机300米范围房屋拆迁补偿189户。
 
  以以人为本、换位思考群众利益的理念和举措,经过不懈努力,该公司化逆为顺,尊重客观事实,现场化解矛盾,多次协调地方政府、村委会做好被拆迁群众的思想工作,对影响房屋拆迁的各个环节的工作逐一突破,有力的推动加快了风机影响范围内的房屋拆迁补偿工作,助推项目及早具备环评竣工验收,为项目的合法运营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