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70千瓦时锂电池+永磁电机,全新纯电动福特野马限产150辆

日期:2019-05-07    来源:第一电动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07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特 纯电动汽车 锂离子电池组

   前段时间福特车辆引起了一段狂潮,但现在福特公司又推出了Zero Labs制造的新款Ford Bronco车型。

资讯3

  Zero Labs是一家将自己定位为生产经典版电动汽车的公司,该公司总部位于南加利福尼亚州,成立于2015年,但这是它计划制造的第一辆车。

  野马造型更加野性据此公司透露:这是一款纯电动汽车,外形看起来类似于第一代的双门野马型车辆,但与原来的Bronco相比,细节差异也很大,简单说来还是具有识别性的车辆。

  此外为了增加该款车的设计感,Zero Labs甚至设法在车辆上使用“福特”和“野马”徽标。如果你是原版野马的粉丝,并且喜欢电动汽车,那么这款汽车将会是您不错的选择。

  此外,该车身面板也经过重新设计,是用碳纤维制成的。并且用了胡桃木和竹子镶嵌了Bronco的内部,以及以皮革作为车辆的内饰材料。

  在此还采用全手工制作了内饰皮革中的雕饰花样,打造了一款现代风格和经典的典雅风格相结合的车辆。

  锂离子电池组,可2级充电

  而至于技术方面,这款车是全四轮驱动车辆,并且使用的是原装Bronco底盘,还安装了一个7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连接到博格华纳永磁电动机,能够进行2级充电。但目前还没有为电池组提供电源,所以关于充电的速度是怎样的也没有给出具体说明。

  除此之外,该辆车还使用的是Currie前后差速器,Atlas双速分动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还安装一个可调节的福克斯绕线悬架,和一个现代制动系统,前面还配有六活塞Brembos。

  WHAT? 仅生产150辆Ford Bronco!

  该款车不仅外形亮眼,配置也很高大上,至于成本和销售日期,现在还不清楚。但是,Zero Labs已向外表示,该公司将生产150辆第一版车辆,但对于后期是否会继续生产第二版车辆并没有给出具体说明。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