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西宁138兆瓦分散式风电发展规划获批

日期:2019-05-07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07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发展

  日前,西宁市发改委牵头编制完成了《西宁市分散式风电发展规划》。以进一步提高分散式风能资源的利用效率,优化风电开发布局,促进西宁市分散式风电发展
 
  西宁138兆瓦分散式风电发展规划获批
 
  近日,青海省能源局正式批复了西宁市规划,批复分散式风电建设规模138兆瓦,其中湟源县128兆瓦,湟中县10兆瓦,总投资9.66亿元。
 
  同时,青海省能源局还要求西宁市按照国家能源局《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发建设暂行管理办法》要求,鼓励各类企业、社会机构、个人等投资主题参与投资分散式风电项目,实现投资主体多元化。
 
  据悉,下一步,西宁市发改委将按照规划确定的开发建设时序和规模,拟定年度建设方案,确保分散式风电开发建设按照“统筹规划、分布实施、本地平衡、就地消纳”的总体原则推进实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