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Vestas获得法国Valorem71MW风机订单!

日期:2019-05-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07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国际风电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日前,维斯塔斯获得了法国风电开发商Valorem的一项71MW的风机订单,用于建设芬兰南部的Saunamaa和Suolakangas风电场。
 
vestas-v150-40-42mw-credit-vestas
 
  Saunamaa风电场将架设八台型号为V150-4.2MW的风机,塔筒高度135米。这款风机是专门为该风电场研发的。Suolakangas风电场将架设九个相同型号的155米高风机。
 
  该交易涵盖供应和调试服务以及25年的全方位服务协议。
 
  交付预计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在2020年第三季度进行调试。
 
  这两个风电场是Valorem在芬兰的第一批项目,将采用维斯塔斯的防冰系统。该系统可在冬季处理风机转翼上的结冰,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产量。
 
  Valorem创始人兼总裁Jean-Yves Grandidier说:“很高兴能够开始建设我们在芬兰的第一批风电场。这两个项目标志着Valorem成功入驻北欧市场,其中包括与开发商Megatuuli合作开发的超过700MW的投资组合。我们很高兴能够与维斯塔斯合作,研发出了合适的技术,特别是防冰技术,有效地提高了产能增加了公司利润。”
 
  维斯塔斯北欧和中欧销售副总裁North and West Christer Baden Hansen说:“与Valorem签订的这份宝贵的订单再次肯定了我们在商业市场条件下提供高效风能解决方案、降低生产成本的能力。我们感谢Valorem选择维斯塔斯作为其进入芬兰市场的合作伙伴,期待我们的合作可以获得高效的回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