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振华重工完成全国最重风电管桩滑移上船

日期:2019-05-08    来源:龙de船人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08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振华重工 风电管桩 海上风电

  近日,振华重工成功完成中广核阳江南鹏岛风电管桩滑移上船,这是目前国内最重风电管桩。
 
  该管桩长约92米,重约1300吨。该装置能够快速调平运输船与码头的高低差,使管桩滑移不再受码头与运输船不在同一水平面的限制,大大提高了效率,节约了大量人工和成本,减少了运输周期。
 
  此次成功将国内最重风电管桩滑移上船,实现了国内超大型风电管桩发运技术的重大创新和突破,为超大型风电管桩发运提供了成熟的解决方案。
 
  2019年初,振华重工与中广核签订首个基础桩项目,共计15根单桩,单桩平均重量达1500吨,最大单重1608吨,是目前国内海上风电市场中单桩最重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上网电量约10.3亿千瓦时,与同等规模的燃煤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约32.1万吨、减少灰渣约2.12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64.86万吨,对于推动广东省海上风电开发,优化广东清洁能源结构具有重大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