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福建宁德水电公司霞浦马耳山风电项目顺利完成风机半年检

日期:2019-05-08    来源:福建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08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机半年检 宁德水电

  截止5月2日,福建宁德水电公司霞浦马耳山风电项目为期一个月的20台风机半年检工作顺利完成,为下一步完成延亭15台风机的三年定检工作打下了基础。
 
  为确保此次半年检工作顺利进行,该风场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充分准备,严格工作前“三措两案”的审核以及过程中“风险防控”、“两票”的执行,同时全过程安全监督,确保本次半年检工作顺利进行。一是做好准备工作。该风场提前召开半年检工作会,检查各项施工安全技术措施,做好风险管控,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加强现场管控。该风场工作负责人在工作开展前对现场作业人员进行详细地安全技术交底和危险点分析,杜绝违章作业,保证半年检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三是加强运检管理。该风场要求运行人员密切关注风速预测情况,牢固树立“大风抢电量,小风抢检修”的意识,合理安排半年检工作进度,避免造成电量损失。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