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3个风电项目落地!广西河池市(深圳)投资合作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19-05-08    来源:广西河池市投资促进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08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分散式风电 广西风电

  5月5日下午,广西河池市(深圳)投资合作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深圳市福田区隆重举行,畅叙合作情谊,共谋发展大计。本次活动成果丰硕,现场共签约24个项目,总投资达73.6亿元。
 
  河池市委副书记、市长唐云舒和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深圳市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彪分别致辞。河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陆海生作重点项目推介,副市长、广东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副组长顾楠洲主持会议。
 
  唐云舒代表河池市委、市政府向前来参加推介会的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帮助河池发展的深圳市领导、企业家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唐云舒说,近年来,河池市委、市政府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事关全市发展的大事来抓,深化“放管服”改革,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实现全市全覆盖。全市发展环境正在发生积极变化,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氛围日益浓厚,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更加巩固。河池将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主动融入开放合作格局,加强与粤港澳地区联系对接,实现互联互通、互补互动。真诚地邀请大湾区及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到河池深入考察、洽谈交流,谋求更多的商机及合作,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陈彪说,河池深圳两地渊源颇深。2016年9月,深圳与河池正式确立扶贫协作关系。2017年协作共建“深圳巴马大健康合作特别试验区”,引导深圳大中型企业参与河池大健康产业投资发展。希望广大深圳企业抢抓机遇,多去河池,特别是7个国定贫困县,去考察、投资、兴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动东西部合作迈向新台阶,开启深圳河池合作新篇章。
 
  陆海生介绍了河池的区位交通、生态资源、优惠政策等优势条件,并向前来参会的客商重点推介了我市康养、旅游、特色农业、生态工业等四大重点招商产业,宜州新区和金宜城市走廊、深圳—巴马大健康合作特别试验区等两大投资区域,以及五大市级园区。
 
  签约项目
 
  本次活动共成功签约24个项目
 
  金城江区齐峰机动车配件城项目
 
  罗城县日生产加工2万个皮具项目
 
  环江县毛南商业广场开发项目
 
  南丹县华电风力发电项目
 
  天峨县林下胡蜂产业养殖项目
 
  金城江区香柏纳米法废润滑油再生项目
 
  罗城县城市管道燃气建设项目
 
  环江县和富·翰林华府商贸综合体项目
 
  南丹县华能风力发电项目
 
  天峨水果种植、赏花、果品深加工一体化建设项目
 
  金城江宏发耀兴废旧轮胎无害化回收再利用项目
 
  罗城县手游科技软件开发项目
 
  环江县供销商贸综合体项目
 
  南丹县万亩油茶套种中药材及油茶深加工项目
 
  宜州区刘三姐文化博物园项目
 
  河池.南丹工业园区年10万吨锌基合金项目
 
  巴马县现代农业生态产业综合项目
 
  都安县扶贫车间项目
 
  大化县红河北路地下通道商业街工程项目
 
  东兰龙华高科技产业园合作开发项目(一期二号楼)
 
  南丹园区精深加工制取5万吨还原铁项目
 
  都安县年产400万吨建筑骨料加工项目
 
  大化县肉羊全产业链扶贫项目
 
  凤山县分散式风电项目
 
  自由洽谈
 
  签约仪式后,全市11个县(区)与参会企业开展自由洽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