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900MW!沃旭能源最终决定建设大彰化风电项目!

日期:2019-05-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08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沃旭能源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在4月30日发布的新闻稿中,丹麦海上风电开发商沃旭能源宣布将正式进行大彰化风电项目的第一期建设。该项目位于台湾西海岸。在台湾经济部(MOEA)批准公司将当地供应商纳入项目周期的提案后,公司董事会随即做出了投资决定。 供应链计划获批后,台湾公用事业电力公司(台电)与沃旭能源签署了一项电力购买协议,电价以经济部1月30日设定的上网电价为标准。
 
  大彰化项目建于台湾中部彰化县离岸35-50公里处。第一期建设将项目分为1区和2a区,总装机容量为900MW,可供岛上一百万户家庭使用。风机安装工程预计在2021-2022年开始。
 
  沃旭能源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Neubert表示,他的团队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在努力争取施工许可证、修正谈判合同、批准供应链计划并签订电力购买协议。 Neubert还强调,通过与台电和台湾政府及其他参与者的密切合作,沃旭能源实现了这些里程碑式的任务并做出了最终的投资决策。 Neubert认为,大彰化项目不仅是台湾最大的海上风电场,也是亚太地区新能源发展潜力的象征。
 
  沃旭能源亚太区总裁Matthias Bausenwein表示,对彰化1区和2a区的投资决定是根据政府对供应链的本地化规则进行的。 因此,大彰化项目的开发将创造许多本地就业机会,并促进岛内各行业的经济增长, 帮助台湾实现向新能源过渡的目标。
 
  新闻稿进一步宣布,彰化1号和2a号的最初陆上作业将于5月开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