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转让59%股权!西门子宣布独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

日期:2019-05-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09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 风电企业 风电开发

  5月7日,西门子公司宣布,将独立开设天然气和电力公司,以打造“能源市场上的新秀”。新公司将拥有300亿欧元的业务和超过80,000名员工。
 
  新的独立公司将收购全球海上风能巨头西门子Gamesa Renewable Energy的全部股权。
 
  西门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Kaeser说:“凭借Vision 2020+,我们进一步提升了西门子的关注度使公司的业务发展更快,更灵活。这些变化为增长型市场的可持续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我们还为那些正在进行结构转型及开发增长领域的企业开辟了全新的视角。西门子下一代业务的成功将取决于新的市场因素。一味地拓宽经营范围,追求规模和“一刀切”的方法将被集中化,速度化和高适应性所取代。这就是在数字化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确保企业成功的方式,这些新因素对企业竞争至关重要。”
 
  未来,西门子将继续着眼于发展数字工业(DI)和智能基础设施(SI)运营公司,股权将来自技术和服务部门以西门子医疗保健公司。
 
  西门子公司将其持有的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SGRE)?的59%股权转让给天然气和电力公司。该公司将脱离西门子独立运营,业务包括石油和天然气、传统发电、电力传输和相关服务业务。
 
  Kaeser解释说:“这一举措将在能源和电力领域创造强大的效应。将传统发电产品组合与新能源供电相结合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我们相信,这一战略决策对所有参与者都是有益的。它可以为客户,员工和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西门子天然气和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Lisa Davis补充说:“独立将使我们能够更有效地利用我们的实力地位,在急剧变化的能源市场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电气化对于全球经济和环境进步至关重要。作为唯一一家在整个能源价值链中拥有领先产品组合的公司,我们能够有力地帮助公共用户和私人客户从这些发展中受益。 公司现在拥有更多的自由性和灵活性,能够更好地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高要求、特定性和不确定性。 此外,我们可以更直接地控制成本,实现利益最大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