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Mack Trucks展示首款电池动力垃圾车LR BEV

日期:2019-05-09    来源:cnBeta.COM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09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垃圾车 Mack Trucks 电池动力

   Mack Trucks刚刚向外界展示了该公司的首款电动垃圾车,它就是将于明年开始在纽约市进行实地测试的LR BEV。尽管其服务的行业不那么“高大上”,但该车的扭矩却超过了4000磅-英尺,并且支持150kW的快速充电。此前,行业内多采用配备了大型柴油发动机的垃圾车,噪音和空气污染都比较大。

  不过Mack Trucks认为,我们可以让城市中穿梭的垃圾中变得更加美好,于是在周三的WasteExpo 2019展会上,推出这款基于的原型车。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已经受到了美国多地政府的欢迎。其电池动力相当狂野,拥有496马力和令人难以置信的4051磅-英尺扭矩,辅以2台130kW的电机、双速变速器、以及5.6万磅的车轴。

  据悉,普通柴油动力垃圾车不仅要驱动车轮,还需要带动包括液压在内的诸多附加系统。作为对比,LR BEV使用纯电来驱动这些系统。

  整套系统由四个大型锂镍钴氧化物电池供电,可以输出150kW的功率、并以200安培的电流进行充电。最后,Mack Trucks计划携手纽约市,于2020年对首辆LR BEV电动垃圾车展开测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