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英国陆上风电民众支持率创下新高

日期:2019-05-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10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风电 陆上风电 风电产业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根据能源部BEIS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民众对陆上风电的支持率创下新高。
 
  79%的人支持建设陆上风电,超过了2018年4月创下的76%的纪录。80%的民众都对气候变化感到担忧。海洋和潮汐发电的支持率也创下了新纪录,达到82%高于去年4月的81%。海上风电支持率仍保持在83%的历史高位,与去年4月的统计数值相同。
 
  对此,行业协会RenewableUK质疑为什么政府民意调查显示风电支持率如此高,但是差价合约拍卖却仍将陆上风电排除在外?
 
  Emma Pinchbeck说:“各企业,消费者团体,国家基础设施委员会,气候专家,地方政府,投资者和现在创纪录的79%的民众和纳税人,都在告诉政府他们需要改变政策支持陆上风电。”
 
  对此,苏格兰可再生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Claire Mack做出回应“民意调查结果反应了能源结构改变不仅发生在能源系统中,在社会中反应也很强烈。陆上风电作为一种廉价的新能源发电形式越来越受到民众的欢迎,尤其是在苏格兰。民意调查的数据表明在能源市场中排除陆上风电是错误的。风电行业已在苏格兰和英国提供大额投资,增加了就业并降低了碳排放。在政府政策的领导下,我们可以在引领世界走向低碳目标的过程中实现这些切实的利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