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Innergex 融资2.909亿美元建设得克萨斯州328MW风电项目!

日期:2019-05-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10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美国风电 风电产业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风电开发商Innergex Renewable Energy完成了德克萨斯州328MW Foard City风电项目的融资工作和税收股权承诺。
 
  Foard风电场已融资2.909亿美元,融资来源为桑坦德银行、MUFG银行、Zions Bancorp银行和加拿大皇家银行。
 
  风电场预计今年秋天投产运营。目前,已批准建设94架风机,目标建设130架。
 
  Innergex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批准的327.6MW风电项目。预计建设花费3.848亿美元。
 
  该交易得到了erkshire Hathaway 能源公司2.75亿美元的税收股权承诺和2330万美元七年期贷款融资,10年偿还期限,贷方将在运营开始时提供这些融资。
 
  Innergex首席执行官Michel Letellier说:“Foard city是Innergex承建的最大风电场。加上正在建设的Phoebe光伏项目,到2019年底,美国将增加近600MW新能源装机规模。现场施工活动进展顺利。Innergex很高兴成功融资,希望未来可以为股东创造最大价值,优化资本结构。”
 
  风电场预计第一年运营收入为2010万美元、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调整前收益为1010万美元。此外,Foard City还将享受美国100%的生产税收抵免,相当于10年每千瓦时产生0.024美元的电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