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50MW!中能国电景县南运河风电场项目一期工程首批机组并网

日期:2019-05-11    来源:吉林院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11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风力发电

  近日,吉林院总承包的中能国电景县南运河200MW风电场项目(一期50MW)工程首批机组顺利完成并网。
 
  该项目是全国首个陆地最高塔筒批量机组的柔塔项目,采用的是140米高度柔性塔筒,首批机组的并网发电受到各参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是吉林院总承包的第一个风电项目,为今后更好地拓展风电总承包领域奠定了坚实基础。工程自2018年3月15日开工以来,克服时间少、任务重、协调量大等诸多不利因素,充分发挥项目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的智慧和勇气,与业主、运维单位等各参建单位协调配合,加强对施工队伍严格管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监理要求进行各项验收和过程监检,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完成了项目并网的阶段性目标,为客户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本工程规划建设容量200MW,本期(一期)建设50MW,设计年均等效利用小时数2562h,共安装23台单机容量2.2MW的GW131/2200风力发电机组(轮毂高度140m)。每台风力发电机组接一台2500kVA箱式变压器,将单机690V电压升至35kV,经2回路35kV集电线路50.18公里送至风电场新建的220kV升压站35kV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