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徐留平:前4个月红旗销量实现近10倍增长

日期:2019-05-13    来源:新京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13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网联 无人驾驶技术 红旗

   在2019第十一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表示,今年1月至4月中国一汽无论是销量、收入和利润,都有一定程度的增长,其中红旗品牌实现了将近10倍的增长。

  徐留平坦言,红旗作为一汽集团第一号的任务,一汽必须把这份责任扛起来。在品牌方面重新定义了红旗品牌。目前四个产品系列已经分别推出产品。他介绍,新一代L系列已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H系产品中,H5去年已上市,HS5和HS7将分别于今年5月和7月上市;今年还会发布S系列的超级跑车;另外今年在博鳌论坛上,Q系列产品展现了无人驾驶技术

  徐留平透露,在技术和研发中红旗品牌制定了三大计划,分别是关于智能网联的旗偲计划、关于电动的旗羿计划以及关于出行的旗麟计划;在制造方面,一汽集团改造了红旗所有的制造工厂;此外还提出了红旗“心”的服务,实现红旗产品的终身免费的保修、终身免费的救援、终身免费的取送车等一系列服务。

  从2018年1月8日发布红旗品牌战略至今一年半的时间,红旗品牌在销量上有明显的增长。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红旗品牌实现了3.3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近7倍;今年第一季度,红旗品牌的销量为1.33万辆,同比增长超过78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