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独家翻译 ▏到2020年,标致纯电动汽车将在英国上市

日期:2019-05-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高硕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13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标致汽车 纯电动汽车 在线销售

  近日,标致汽车公司对外发言人表示,标致纯电动汽车e-208将在英国开售。2019年夏季末公司开放订购,2020年交付。
 
QQ截图20190513155553
 
英国消费者对e-208的上市表现的十分期待。
 
  “这款车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的当天,就有客户联系了当地的英国经销商,并在预售网站开通之前预付了定金!”这位发言人说。
 
  标致e-208使用的电池组为50千瓦时,能带动100千瓦的电动机,预计续航里程211英里(WLTP)。能使用100千瓦快速充电桩或家用插座。大约30分钟能使汽车充电量达到80%。
 
  该品牌其他车型的电动版本定于2023年上市。如果错过这个时段,标致将面临高额罚款,或者像菲亚特汽车(Fiat)一样,斥巨资从特斯拉购买排放额度。
 
  据标致英国区总经理David Peel表示,“全新版208预订网站已经开放。全新标致208款式新颖,质量过硬,驾驶体验良好,而且它还是我们公司生产的第一代纯电动汽车。”
 
  据悉,购买标致208可在线支付或通过当地经销商支付,客户有权在七天之内取消订单,公司会全额退还预支的500英镑定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