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博格华纳投资电池供应商

日期:2019-05-14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14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博格华纳 Romeo.Power 电池供应商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博格华纳(Borg Warner)通过投资一家名为Romeo Power的电池供应商,成立了生产电池的合资公司,预计此举会进一步丰富博格华纳现有的混动和电动车产品组合。

  Romeo Power是一家生产电池包的初创企业,该公司员工涵盖了特斯拉和SpaceX的前工程师,甚至还有几位苹果、三星的前工程师。根据双方的协议,生产电池的合资公司由博格华纳占股60%,Romeo Power占股40%。

  Romeo Power公司表示,其技术水平已经超越了竞争对手,除电池安全性要优于其它电池外,其电池组比现有的锂离子电池组的能量密度高25%,同时还可将标准电池的充电时间缩短15%至3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