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Livent下调今年对锂矿的价格和销售预期 锂业未来走势尚未可知

日期:2019-05-14    来源:OFweek 锂电网 - 产业新闻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14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锂电池 动力电池

   据报道,由于使用在电动车上的氢氧化锂销售预期表现不佳,Livent公司的市值下滑约四分之一,所以公司下调其今年对锂矿的价格预期和销售预期。

  Nomura Instinet的分析师Aleksey Yefremov表示这是市场竞争加剧的表现,锂业同行们都应该提高警惕。

  但是化学行业分析师Christopher Perrella还是对锂矿未来的需求表示肯定,并表示电动汽车加速了需求的增长,或将致使市场出现供应紧张的局面。

  长久看来全球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将对电池材料的需求有极大的提振。

  在2020-2030年期间,锂电池对钴的需求将增加3倍,对锂的需求将增加6倍,对镍的需求将增加9倍。

  但是也有人持不同意见。 Galaxy Resources的常务董事Anthony Tse表示,未来仍有很多不确定性,因为锂究竟还有多少供给仍是个未知数。

  中国四川雅化锂业总经理周坚琦表示锂盐生产者现在确实处境艰难,但是困难时期仍然没有过去,未来价格可能还会下降。

  在行业规范方面,化学行业分析师Christopher Perrella表示锂行业目前也在应对逐渐趋紧的锂业规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