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诺贝丽斯研发电动车铝板电池外壳 适用于各类电池

日期:2019-05-14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14
13: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诺贝丽斯 铝板电池外壳 纯电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诺贝丽斯与业内合作伙伴共同研发全球首款铝板电池外壳,以满足电动汽车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该产品采用诺贝丽斯Advanz?铝材制造,重量比同等钢材轻50%,售价较低。对于量产车型而言,诺贝丽斯的铝板设计是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这种外壳适用于所有类型电池,特别是需要更大动力包的纯电动汽车,如皮卡、SUV和跨界车等。

  铝板电池外壳采用高成型合金,有助于完成深拉过程,实现复杂的形状定制,满足特定车辆设计要求。这种材料质轻、强度高,可以帮助延长行驶里程,一次充电可让汽车多行驶6-10%。诺贝丽斯将安全作为首要任务,通过进行大量的仿真,保证电池能承受道路石渣和车辆碰撞的影响。

  诺贝丽斯全球汽车市场副总裁Pierre Labat表示:“我们不断加大投资,提升产品的设计、连接和抗冲击能力,研发出更强大、更有效、更具成本效益的电池外壳,完全可以满足客户的定制需求。”

  该设计利用铝材更耐腐蚀、易于回收的优点,以及良好的导热性能,有助于防止电池温度过高,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随着汽车制造商不断投资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铝材越来越成为减少汽车排放的首选材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