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耐克森轮胎合作伙伴曼城蝉联英超冠军

日期:2019-05-14    来源:耐克森轮胎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14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耐克森轮胎 汽车制造商 汽车 技术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Nexen Tire)祝贺其长期英超官方合作伙伴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Manchester City Football Club,简称“曼城”)连续两年通杀英超,再夺2018/19赛季冠军。
 
  
 
  英国布莱顿,5月12日:在曼城击败布莱顿问鼎顶级联赛冠军后,曼城的孔帕尼(Vincent Kompany)举起联赛冠军奖杯,曼城对战布莱顿的英超联赛于2019年5月12日在位于英国布莱顿的美国运通社区球场举行(图片来源:Getty Images,拍摄者:Tom Flathers/曼城)
 
  5月12日,曼城以4-1的比分击败布莱顿及霍夫阿尔比恩足球俱乐部(Brighton & Hove Albion Football Club,简称“布莱顿”),第6次问鼎顶级联赛冠军。在整个赛季中,曼城和利物浦一直在比分上紧咬,榜首位置不断易主。当2018/19赛季接近尾声时,曼城最后一战对阵布莱顿,取得了至关重要的胜利,这也是曼城连续第二年勇夺卡拉宝杯和英超的双冠王。
 
  耐克森轮胎全球首席执行官Travis Kang表示:“作为曼城的官方轮胎合作伙伴,我们要祝贺该俱乐部取得重大胜利。自从我们与曼城合作,并成为官方球衣合作伙伴以来,该俱乐部胜利的号角不绝于耳。这不仅对我们公司而言意义深远,也体现出这支俱乐部的艰苦努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这是曼城的又一个重要赛季,而且再次登上冠军宝座,耐克森轮胎很自豪能以长期合作伙伴的身份继续支持这支球队。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吸引更多球迷并提升我们的品牌知名度。”
 
  2017年3月,耐克森轮胎延长了与曼城之间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成为英超史上第一个官方球衣合作伙伴。在此之后,曼城一路高歌,连续两年夺得英超冠军。借助这种合作,该公司的全球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并计划继续携手这支俱乐部展开广泛的营销活动。2019年对耐克森轮胎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因为该公司四个主要设施已顺利完工,包括位于首尔麻谷、美国和欧洲的研发中心以及将在欧洲开设的一座新工厂。耐克森轮胎大步向前,曼城蝉联冠军,双方合作已经产生了良好的协同效应。
 
  为庆祝曼城获胜,耐克森轮胎还计划举办多场本地和国际性的B2B(企业对企业)和B2C(企业对消费者)活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