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Bose 汽车系统公布了首套为吉利汽车打造的音响系统

日期:2019-05-13    来源:Bose汽车系统中国区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13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利汽车 汽车系统 动力系统

  5月13日, Bose 汽车系统公布了首套为吉利汽车打造的音响系统 -- 为“高阶运动 SUV”吉利星越专属定制12扬声器 Bose 高级音响系统。
 
  吉利星越凭借个性动感的造型、前瞻科技的智能配置以及高性能动力系统,为消费者打造充满乐趣又极富运动操控的驾乘体验,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Bose 音响系统则以强劲和极具环绕感的音效,助力吉利星越成为运动 SUV 的流行旗帜。
 
  “这是 Bose 与吉利的首次合作,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出像吉利星越本身一样令人瞩目且难忘的音响系统。”Bose 汽车系统部中国区总经理马家驹先生表示,“整套 Bose 音响系统低音深沉有力,同时具有清透精准的人声和乐器表现力,将为星越的驾乘者带来令人沉醉的音乐体验。”
 
  吉利品牌销售公司总经理宋军先生表示:“Bose 是全球最富盛名的音响品牌之一。搭载 Bose 汽车音响的星越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听觉享受,助力用户开启更优雅、更具格调的高阶生活方式,定义中国汽车全新驾乘体验。”
 
 
 
  吉利星越
 
  专属定制卓越音效
 
  Bose 工程师根据吉利星越的车舱声学环境,为其量身打造专属的音响系统。该音响系统拥有12只高性能扬声器,科学地布局于整个车舱。其中,双低音源保证了出色的低频表现。两侧前门各安装一只16.5厘米 Bose Super65宽频扬声器,采用能增加纸盆冲程的创新材料,比传统车门扬声器输出下潜更深、音域更广的震撼音效,并且不会失真。另外,备胎中井一台8升定制低音箱,内由一只13厘米低频扬声器驱动,带来更强劲澎湃的低音。
 
  在中高音表现方面,配合左右前后门各一只3厘米高频扬声器,逼真还原清脆的高音乐器声以及透亮的高音人声,使音乐的层次感表现得更加清晰。仪表台中央和D柱左右各一只8厘米 Twiddler 中高频扬声器,左右后门各一只13厘米全频扬声器,为全车提供了更为均衡的声音表现。
 
 
 
  BOSE为吉利星越量身定制高级汽车音响系统

  多音效模式,满足聆听需求
 
  针对吉利星越的车舱声学指纹,Bose 工程师历经数百小时的专业调音,使其呈现出饱满细腻的音乐,宽广的空间感和沉浸式的环绕氛围,带来犹如置身于演唱会现场的聆听体验。此外,充分考虑到驾乘者的多种聆听需求,预设了多音效模式:驾驶座优先模式侧重驾驶座位上的聆听体验;全车平衡模式具有更均衡的声音体验;虚拟环绕模式可带来更出色的沉浸式音效体验。
 
  为了打造环绕声音响效果,Bose 运用了多项专有的音频技术, Centerpoint 2虚拟环绕声技术可将双声道立体声信号转换为多声道信号,使声音层次更加丰富,实现出色的环绕声体验。SurroundStage 环绕声技术能为吉利星越的驾乘者提供具有相同品质的声场,使各个座椅上的聆听者均置身音乐中心,营造极强的包裹感,为车舱打造沉浸式环绕聆听体验。
 
  搭载了 Bose 高级音响系统的吉利星越已于5月10日正式上市,全面开启销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