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TÜV南德为合康智能颁发符合新加坡TR25标准直流桩产品认证证

日期:2019-05-09    来源:TÜV南德意志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09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TÜV南德 电动汽车

  5月8日,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 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ÜV南德”)于武汉合康智能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康智能”)总部举行颁证仪式,为合康智能颁发由DAkkS认可、针对90kW直流桩产品并且符合新加坡TR25标准的 TÜV南德认证证书。取得该证书标志着合康智能直流桩产品的安全性能符合主流产品的要求及新加坡电网的特殊要求。作为可以颁发符合DAkkS要求的第三方认证机构,此次授予合康智能该项证书也彰显了 TÜV南德在充电桩检测认证领域的国际多元化与前瞻性。 TÜV南德大中华区智慧能源运营总监、首席签证官张祝林, TÜV南德大中华区充电桩产品线经理柳亚群,合康智能总经理叶权海等一席嘉宾出席了该颁证仪式。
 
  新加坡TR25标准是针对新加坡电动汽车充电桩市场的全面技术规范,该技术规范不仅考虑了IEC61851-1:2017,IEC 61851-23/-24:2014,DIN SPEC 70121:2014; DIN SPEC 70122:2018中安规、EMC和PLC通讯的要求,另外结合了新加坡当地的气候条件,除了湿热、高温、还增加了盐雾,太阳辐射,振动、冲击、溶剂测试等特殊要求,并对充电桩长期可靠运行规定了测试要求,是目前针对充电桩产品全面且专业的测试标准。而充电桩产品想要获得新加坡市场的准入资格,则必须满足新加坡TR25标准。满足这项标准对充电桩生产企业而言不仅可以提升气国际市场竞争力,也可为其产品在海外拓展打下良好基础。
 
   TÜV南德大中华区智慧能源运营总监张祝林先生在颁证仪式上表示:“合康智能与 TÜV南德已有多次合作,而此次直流桩产品认证证书的获取意味着合康智能在电动车充电领域有着强大的技术专业性,也是充电桩市场规范化标准化的进一步体现。我们期待合康智能严格遵循国际最新标准继续提升和扩展充电桩产品质量。同时,我们也期待 TÜV南德与合康智能在未来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双方在电动车充电领域的技术与品牌优势,共同致力于引领充电桩行业接轨国际标准,保持中国创造的全球竞争优势。”
 
  “本次通过 TÜV南德一系列的测试认证并收获 TÜV南德颁发的直流桩产品认证证书,有力证明了合康智能在电动汽车充电桩产品设计制造过程中严格遵循国际标准,并且合康智能对于充电桩产品安全可靠性能的把控实力,得到DAkkS的认可,收获业内最具含金量之一的 TÜV南德认证证书,取得突破性的成功。这离不开合康智能长期不懈的努力与创新,这也更坚定了合康智能在充电桩领域向着全球专业化、极致化道路走下去的信心与决心。未来,合康智能在保持‘专业性’和‘可靠性’的同时,也将不断以技术创新助推新能源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合康智能总经理叶权海如是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