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独家翻译 | 美国房地产公司联合Anbaric建立新能源中心!

日期:2019-05-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14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风电 海上风电 风电建设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美国房地产公司Commercial Development Company正在与电力传输公司Anbaric合作,在马萨诸塞州的Brayton Point建立一个新能源中心。
 
  Anbaric新能源中心计划将前Brayton Point燃煤电厂改造为物流港,制造中心和海上风电支持中心。
 
  CDC表示,Anbaric新能源中心的核心部件是价值2.5亿美元的1.2GW HVDC转换器,它将为新兴的海上风电行业提供服务。此外,Anbaric还将投资4亿美元在现场开发高达400MW的电池存储。
 
  Anbaric首席执行官Edward Krapels表示:“新能源中心代表了Anbaric对马萨诸塞州 MarineGrid项目广泛的愿景:建设大容量输电基础设施最大限度地挖掘该地区海上风能资源的潜力。
 
  由于马萨诸塞州考虑利用更多的海上风电,因此启动正确的基础设施至关重要。
 
  “HVDC变电站不仅是Brayton Point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马萨诸塞州作为海上风电领域的领导者的必要武器。”
 
  目前,CDC已经从现场拆除了两个冷却塔。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