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日期:2019-05-16    来源:证券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16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风电 风电企业 董事会会议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9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5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杨震宇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叶杭冶先生因年龄原因,经公司总经理提议,董事会同意解聘叶杭冶先生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职务。叶杭冶先生为浙江省特级专家,将担任公司首席科学家(非高级管理人员)。黄立松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经公司总经理提议,董事会同意解聘黄立松先生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本次人事调整后,黄立松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明确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及《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详见巨潮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监管协议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规范募集资金管理,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法律、法规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规定,公司已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高新支行开立33050161672700001461账户作为募集资金专户,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项目部分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现公司根据需求增设四个募集资金专户,账户具体开立情况和用途如下:
 
  ■
 
  公司及公司之相关全资子公司昔阳县金寨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保荐机构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各开户银行将在募集资金到账后一个月内签署募集资金监管协议,并授权公司董事长以及子公司昔阳县金寨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相关管理层在董事会决议许可范围内代表公司及子公司签署募集资金监管协议。
 
  特此公告。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4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