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沈新能源汽车交易中心落成

日期:2019-05-18    来源:北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18
0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产量 新能源汽车产业

    今年以来,沈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继续呈现快速发展趋势,截至今年2月,沈阳市共推广新能源汽车5888辆,其中纯电动乘用车1592辆、混合动力乘用车1025辆、新能源公交车3076辆,此外还有公共充电桩1080个。

    5月17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指导,沈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第二届沈阳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暨2019沈阳新能源汽车发展高峰论坛”在沈阳国际纺织服装城盛大开幕。同期,沈阳新能源汽车交易中心正式落成。
 
    论坛上,专家们围绕国际、国内新能源汽车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沈阳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现状、发展战略、政策推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展览会持续三天时间,沈阳市新能源车友俱乐部也同时成立。
 
    2018年沈阳全市新能源汽车产量为21647辆,实现工业产值110亿元。今年截至2月,沈阳市共推广新能源汽车5888辆,其中纯电动乘用车1592辆、混合动力乘用车1025辆、新能源公交车3076辆,公共充电桩1080个。
 
    记者从论坛获悉,未来沈阳将依托现有汽车产业基础,以技术创新、推广应用为重点,发展新能源汽车的相关项目为核心,致力成为以制造业为主、推广应用为辅,全产业链协调、科学、高效发展的国家新能源汽车示范基地。
 
    预计到2020年,沈阳形成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创新为驱动、全面协调发展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雏形,新能源整车产能达到30万辆,当年新能源汽车产量力争达到10万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