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汽车会展 » 正文

康普艾(COMPAIR)磁悬浮无油压缩机为上海国际车展添色增彩

日期:2019-05-17    来源:格南登福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17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康普艾 能源成本 电子元件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汽车工业展览会于4月25日在上海落幕。代表汽车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竞争的全球首发车、概念车、新能源车云集车展,中国作为全球最为活跃、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市场之一,展现着自己独特的魅力。
 
  
 
  康普艾(COMPAIR)是格南登福旗下优质的压缩机品牌
 
  本次展会每款参展豪车都在车身外观上下足了功夫,采用特效闪光油漆和多色效果漆让车身每个角度都流光溢彩赚足了眼球。其中,效果颜料起到完美的助力作用,如此次参展的劳斯莱斯幻影特殊定制双色漆、布加迪特殊定制色漆、保时捷特殊定制可变色车漆、雷克萨斯LC结构性蓝色涂料及英菲尼迪Q50L全车身珍珠漆。
 
  豪华高端车的车漆,通过特殊工艺添加特殊材质,当阳光照射到漆面时,特殊材质反射出油漆底层的颜色,使漆面更有深度更有立体感,同时色泽更加饱满,色彩也更加绚丽。而此类油漆的生产过程通常更复杂,工艺要求也更高。
 
  德国默克集团的高性能材料事业部开发并生产用于高端豪华车的效果油漆颜料已有50多年的经验,其产品包括特效闪光油漆和多色效果油漆。该事业部深谙油漆生产环节的每一个关键点,清楚生产过程中优质的空气尤为重要,从而避免污染影响油漆颜料的最终成色。其位于德国Gernsheim的油漆生产厂,选用格南登福 (Gardner Denver) 旗下康普艾 (COMPAIR) 创新磁悬浮无油Quantima压缩机,在获得纯净的压缩空气的同时,短短九个月内节省了60,000欧元的能源成本
 
  
 
  创新的Quantima磁悬浮无油压缩机实现能源高效性、低成本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此前,德国默克集团高性能材料事业部使用的是标准涡轮压缩机,但是发现Quantima的无齿轮动力传动系统和简化的压缩技术更具成本效益。Quantima采用可调速高速电机驱动两端叶轮直接相连的转轴。该转轴由磁轴承支撑,真正浮在空气之中,从而导致零机械接触,降低元件磨损,并降低维护费用。安装第一台机器大大节省了能源之后,该事业部随后购置了两台Quantima机器。性能优异的Quantima在汽车行业享有很高的声誉,捷豹路虎制造商在伍尔弗汉普顿的发动机制造中心 (EMC) 以及德国大陆集团在德国雷根斯堡的汽车电子元件生产厂都选用了Quantima压缩空气系统,在获得纯净空气的同时,实现能源高效性、低成本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德国默克集团高性能材料事业部之前使用涡轮压缩机,Quantima相较其具备更强的成本效益
 
  豪华高端车拥有的不仅仅是流光溢彩的外形,令人血脉喷张的引擎声,更多的是对每个细节、每个环节精益求精孜孜不倦的追求。康普艾 (COMPAIR) 不断创新的无油压缩技术,Quantima突破性的磁悬浮技术,创造非凡的高能效,以实际行动向追求精益求精的汽车行业致敬,为车辆的流光溢彩添色增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