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独家翻译 ▏到2020年底,德国建2000个快速充电站

日期:2019-05-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高硕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20
1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电动汽车产业 德国快速充电桩 新能源车充电

  国际能源新能源车网讯  德国电力公司EnBW宣布在德国广大地区1000个地方建立2000个快速充电站。项目预计2020年底完成,命名为“时窗”(time window)。此举目的是向德国-奥地利-瑞士地区(DACH region)的客户提供全面、快速充电服务。
 
充电桩
 
  为完成这一目标,EnBW将根据各个地区的不同需求部署充电站,预计总电力输出至少为50kW。升级后的充电容量将达到150kW。HPC充电器正日益成为供应商关注的焦点:EnBW近来在A7/A8交叉路口附近的Seigweiler汽车旅馆成立了公司首个充电园区,充电容量达300kW。
 
  EnBW公司利用其充电app已经在德国、奥地利和瑞士提供了28000多个充电站。ENBW公司总部表示,漫游充电网络包含公司自身的充电站和其他供应商提供的众多充电站。整个充电网络覆盖率超过95%。此外,自2019年3月1日起,ENBW的app在网络覆盖的所有地区实行统一定价,根据每小时消耗电量(千瓦时)和实际充电电量收费。
 
  按照公司宏伟的扩张计划,EnBW还要继续寻找更多合作伙伴,不仅与加油站和服务区运营商壳牌、OMV德国和Tank&Rast合作,还要和Eurpnics、Hagebau等贸易公司开展合作,最近还与快餐连锁店汉堡王(Burger King)进行合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