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大巴销量节节攀升 比亚迪全球新能源版图再拓一城

日期:2019-05-21    来源:电池百人会-电池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21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纯电动大巴 新能源汽车

  继前两周在西班牙西南城市巴达霍斯交付15台纯电动大巴后,比亚迪全球新能源版图再拓一城:近日,比亚迪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一举斩获15台12米纯电动大巴订单。
 
  近日,比亚迪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一举斩获15台12米纯电动大巴订单。这是继前两周在西班牙西南城市巴达霍斯交付15台纯电动大巴后,比亚迪全球新能源版图再拓一城。

  此批大巴将交由西班牙首都核心地面交通运营商马德里市政交通公司(EMT)运营,预计于2020年初服务于马德里市中心交通干线,代替原有的燃油大巴,进一步提高马德里零排放电动大巴比例。作为西班牙最大的公交公司,EMT旗下运营着超过2100台大巴。作为民族品牌深深扎根欧洲市场的典范,比亚迪也是首次中标该公司纯电动大巴订单。

  回望比亚迪在西班牙的新能源布局,如今看来可谓“百花齐放”,本次订单也是比亚迪“西进之路”的进一步延伸。截至目前,比亚迪已赢得西班牙多个城市纯电动大巴订单,包括首都马德里,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以及素有欧洲“阳光之城”美誉的瓦伦西亚。最具历史性意义的,当属前几日巴达霍斯迎来的15台纯电动大巴车队。该车队自诞生之日起就自带明星光环,因为在今年一月,比亚迪成功下线的全球第五万台纯电动大巴,正属于该车队中的一台。与此同时,巴塞罗那东北部卫星城市巴达洛纳也将迎来八台比亚迪纯电动大巴。

  此外,由比亚迪打造的葡萄牙首支12米纯电动大巴车队不久也将在古都科英布拉市街头驰骋,比亚迪在整个伊比利亚半岛的新能源布局日渐完善。

  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一鹏表示,“2019年正值比亚迪欧洲分公司成立20周年,从纯电动卡车欧洲首秀,到交付欧洲第二个机场大巴订单,纯电动大巴成功驶入比利时布鲁塞尔扎芬特姆国际机场,无不为今年的蓬勃发展奠定了良好开端。非常高兴,马德里和EMT选择比亚迪,共同实现绿色环保公共交通梦想。我也坚信,比亚迪将继续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全球领先的技术,携全球更多的运营商和乘客,奏响绿色发展和谐乐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