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政策 » 正文

龙源天津滨海新区杨家泊50MW风电项目农用地转用土地征收获批

日期:2019-05-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21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天津风电 土地征收

  近日,龙源天津滨海新区杨家泊50兆瓦风电项目农用地转用土地征收获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批复。同意将杨家泊镇羊角村、杨家泊村、看才村、萝卜坨村、东尹村、杨家泊镇集体农用地0.81500公顷(含耕地0.03669公顷)转为建设用地。
 
  原文如下: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龙源天津滨海新区杨家泊50兆瓦风电项目农用地转用土地征收的批复
 
  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关于申报龙源天津滨海新区杨家泊50兆瓦风电项目农用地转用土地征收的函》(津滨政土函〔2019〕7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报市人民政府批准,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杨家泊镇羊角村、杨家泊村、看才村、萝卜坨村、东尹村、杨家泊镇集体农用地0.81500公顷(含耕地0.03669公顷)转为建设用地。
 
  二、同意征收杨家泊镇羊角村、杨家泊村、看才村、萝卜坨村、东尹村、杨家泊镇集体土地0.81500公顷,涉及安置农业人口1人,为劳动力,采取社会保障方式进行安置,请严格履行征地批后实施程序,按照批准的征收土地方案及时足额支付补偿费用,安排被征地农民的社会保障费用,落实安置措施,妥善解决好被征地农民的生产和生活,保证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
 
  三、同意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调整方案,规划调整批准后,不得擅自调整,涉及的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作相应调整并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备案,并抓紧做好规划的组织实施工作。
 
  以上批准用地,用于龙源天津滨海新区杨家泊50兆瓦风电项目建设,请根据批准的供地方案实施供地,供地时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供地政策。
 
  请按要求抓紧组织实施,并及时将征地实施及供地有关情况按规定报备。
 
  2019年4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滨海新区分局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