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深耕印度有成 Chroma攻入一线车厂供应链

日期:2019-05-21    来源:Chroma致茂电子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21
0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电池 电池产业 电动汽机车

  印度政府大力发展洁净能源,带动电动汽机车动力电池产业相继兴起,在庞大的市场商机下,检测需求亦快速增长,Chroma 专精于电子量测技术,耕耘印度数十年,透过在地销售网络经营布局,深耕新能源领域并聚焦产业聚落,其测试方案已广泛被应用于电动车厂及其零部件供应链、质检单位、储能系统与电池模组厂等。
 
  Chroma 电动车关键零组件测试方案近期攻入印度一线车厂供应链,此客户导入方案不仅止于生产线的基本功能性测试,亦包含先进的能源回收式老化设备,其独特的能量回收功能可于厂内再利用,为车厂带来实质经济效益,同时也符合环保需求,Chroma 透过开发灵活的自动化电力转换测试平台,持续致力于满足 EV 产业一级客户需求。
 
  电动汽车零部件自动测试系统:
 
  Chroma 8000 ATS 为基础的客制化系统,专门针对电动汽车零部件(车载充电机与 DC/DC 转换器)测试。
 
  硬体部分:整合交直流电源 / 功率计 / 讯号产生器 / 示波器 / 交直流负载等测试仪器产品。
 
  软体部分:针对 QC/T 895与 GB/T 24347…等标准提供标准测试项目,使用者也可利用此开放平台,依据不同的测试要求,自行撰写测试项目。
 
  电动汽车零部件能源回收式老化系统:
 
  Chroma 17020为基础的客制化系统,可针对电动汽车零部件(车载充电机与DC/DC转换器)进行能源回收式老化测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