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Nordex发布适于不复杂地形的N155/4.5机型

日期:2019-05-22    来源:风电彤行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22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 风电叶片 Nordex

  Nordex公司近日发布了一款 N155/4.5 机型,该机额定功率4.5MW,风轮直径达155m。它是一款适用于大规模成长型的而对机位限制较少的市场、性能经过优化的机型,属于Delta4000系列机型的第四款机型。该机型采用与Delta4000系列相同的、经过验证的相同机械结构形式,但是叶片更长且材料为玻璃纤维,不同的轮毂布置形式,经过性能优化后将适用于特定场址。
 
  该款产品是Nordex公司在其产品战略逻辑上的延伸,在创建优化衍生产品的同时利用通用组件。针对特定市场,为了达到最低的度电成本应运而生的产品。因为都是基于Delta系列的标准技术平台,使我们能够持续开发高效的解决方案,以期适应于广泛的风区及不同的、非常特殊的市场要求。
 
  N155/4.5机型面对的目标市场是具有中等风况的、而对噪音或湍流强度没有严格要求的成长型市场,这包括全球各地地域,但最适合于美国、拉美、南非和东南亚大部分地区。
 
  该机型配有三种结构形式的塔筒,包括108m钢塔、120m混凝土塔和164m混塔塔。该机型预期于2020年后期投入生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