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GE 2.7-116机型寿命达40年 已通过设计认证

日期:2019-05-23    来源:风电峰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23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GE 陆上风电 风电机组

  40年,这已经不是一个技术问题了,能不能坚持到是一个问题,市场需不需要是另一个问题,在国内,3年内大概率是不需要的。
 
  近日,TÜV NORD公司根据IEC 61400-22标准为GE可再生能源公司的2.7-116风电机组发布了长达40年的设计符合性声明。该公司表示,这是GE可再生能源公司首次寻求和获取此类认证。
 
  GE公司2.7-116陆上风电机组的风轮直径为116米,转子叶片长56.9米,轮毂高度为90米。该机组额定输出功率为2.7兆瓦,主要用于强风地区。
 
  TÜV NORD可再生能源执行副总裁MikeWöbbeking解释道:“通常情况下,我们会对风电机组进行为期20年的认证,(40年)这么长时间的设计审查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真正的里程碑。”
 
  GE陆上风电公司的全球产品开发总经理Sheri Hickok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TÜVNORD在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认证工作中进行合作。我们认为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这既可以帮助他们降低LCOE,又可以降低风电场的风险——风电行业的这两个关键考虑因素都在增长和成熟。“
 
  为完成这项设计符合性声明,TÜV NORD对2.7-116机型的设计进行了全面评估。该过程包括例如机组载荷计算和部件设计验证(例如,转子叶片,机械部件和结构,塔架和内部构件),还对安全系统,电气系统和制造过程进行了评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