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38MW!贵州威宁雪山法地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日期:2019-05-23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23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并网发电 风力发电

  5月20日,由水电九局承建的贵州威宁雪山法地(扩建)风电项目主体建筑安装工程18号风机并网发电,成为该项目首台并网发电的风机。
 
  贵州威宁雪山法地风电项目施工地点位于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雪山乡,设计安装19台单机容量2.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项目于2月20日全面开工,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按照业主的战略布置,始终坚持“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总要求。秉持一流标准,以打造“华能贵州清洁能源分公司百万机组并网发电”为目标,矢志奋斗,全力攻坚克难,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山地施工条件差,气象施工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项目部充分发挥在技术、管理、人才、机制等方面优势,严格实施带班管理制度及规范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控,抢抓建设有效施工窗口期,安全优质、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并保质保量完成4.30节点工期。
 
  18号风机的并网发电,表示项目建设离完成业主百万机组并网发电的目标又近了一步。今后,项目部全体建设者将再接再厉,持续发扬水电九局高原铁军坚韧不拔、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为贵州威宁雪山法地(扩建)风电项目工程建设再立新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