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欧洲能源企业EDP与Engie结成海上风电联盟

日期:2019-05-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23
13: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行业 海上风电联盟 欧洲能源企业

   欧洲能源企业EDP和Engie(前苏伊士环能)共同宣布,计划到2019年年底成立全球海上风电合资企业(JV)。
 
  首席执行官Isabelle Kocher 和EDP首席执行官Antonio Mexia签署谅解备忘录,将成立一个全新的50:50的实体。
 
  谅解备忘录的条款规定,EDP和Engie将在新成立的JV公司中合并海上风电资产和项目管道。
 
  合并将从1.5吉瓦的在建项目和4吉瓦的待建项目展开,目标是在2025年之前实现5-7吉瓦投产或在建项目,5-10吉瓦项目进入提前开发。
 
  通过利用EDP子公司EDP可再生能源,Engie在全球范围内固定和不固定的海上风电机遇,JV将成为EDP的专门投资工具,主要面向欧洲、美国和亚洲部分国家的市场。
 
  新合资企业的目标是自筹资金,开发的项目将符合两家公司的投资标准。
 
  和Engie指出,它们的目标是利用两家公司的行业技术和发展能力,带领JV闯进全球海上风电市场的前五名。
 
  此前,EDPR和Engie作为财团合作伙伴,在法国 Dieppe Le Treport 和 Yeu Noirmoutier、英国Moray East和Moray West的固定海上风电项目中展开长达6年的合作。
 
  日前,两家公司在法国、葡萄牙两个浮式海上风电项目和正在进行的法国敦刻尔克海上风电招标中结成合作伙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