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Vineyard风电项目寻求技术合作保护北大西洋露脊鲸

日期:2019-05-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23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产业 风电环保

   Vineyard Wind正在寻求研究机构和技术公司的建议,以实施先进的无源声学监测系统(PAMS)帮助保护濒危的北大西洋露脊鲸。PAMS将沿着运输路线部署到马萨诸塞州近岸风区。
 
  该倡议旨建设和运营800MW Vineyard Wind海上风电场期间为保护露脊鲸做出更广泛的努力。该风电场将成为是美国第一个此类大规模项目。
 
  开发商正在寻求技术公司或学术机构提供PAMS技术,以检测鲸鱼的存在并将信息实时传输给项目人员,以便实施相应的保护措施。
 
  北大西洋露脊鲸是世界上最濒危的鲸鱼之一,预估现存仅有410只。据研究,船只搁浅和渔具缠绕是导致露脊鲸死亡的主要原因。
 
  通过该计划提供的先进的声学检测系统还将允许邻近的风力项目开发者接收关于鲸鱼的存在和位置的信息。所收集的信息预计也将有助于科学家研究露脊鲸和其他海洋哺乳动物,并帮助其他海员减少对露脊鲸的影响。
 
  在北大西洋露脊鲸附近的冬季和早春月份,Vineyard Wind还将减少风机的建设,并将在安装风机基础平台时采取措施降低水下噪音。
 
  据Vineyard wind首席开发官Erich Stephens说,他们实施这项计划有两个目的,一是为了当建造和运营该国第一个商业规模的海上风电场时,确保对露脊鲸提供最佳保护;二是为了帮助新兴的美国海上风电行业走上正轨,提供国家需要的大量清洁,有竞争力的新能源,同时扩大对这种高度濒危鲸鱼的保护。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