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龙源电力河北东湾风电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600天

日期:2019-05-27    来源:龙源电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27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风电场 安全生产

  截至5月23日,龙源电力河北东湾风电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600天。
 
  自投产以来,该风电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龙源电力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安全生产局面持续向好。狠抓安全风险预控,坚持无风险分析不进入现场,无风险分析不开展作业,同时加强高处作业、受限空间等高风险作业的监督管理,做到风险分析到位、防范措施到位、负责人监护到位;强化设备治理,全面梳理风电机组、输变电设备等存在的安全隐患,根据不同季节气候特点制定针对性整改方案,及时消除设备潜在隐患,提高设备可靠性;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安全日,积极开展事故预想、反事故演习、警示案例分析等活动,不断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风电场连续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