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独家翻译 | 2020年装机达158.7MW!塞内加尔将建设非洲第一个大型风电场

日期:2019-05-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27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建设 国际风电 风电项目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5月23日,西非塞内加尔决定进口风机建设西非第一座大型风电场,该风电场可满足本国六分之一的用电需求。
 
  英国可再生能源公司Lekela预计,位于距离首都达喀尔约100公里的Taiba Ndiaye的风电场到2020年装机量将达到158.7MW。
 
  总统麦基萨尔热衷于让塞内加尔成为非洲可再生能源的领导者,未来几年将有30%的清洁能源目标,其中该项目将提供一半。 正在进行的小型太阳能项目旨在产生30MW的电力。
 
  Lekela的塞内加尔负责人Massaer Cisse说:“在环境方面,塞内加尔从未建过如此规模的项目,该项目将帮助减少300,000吨碳排放。”
 
  风电场总投资2000亿法郎(3.42亿美元),其中一半的资金由Lekela提供,另一半则由美国的海外私人投资公司和丹麦出口信贷公司EKF分摊。
 
  Lekela还在埃及、加纳和南非开展了新能源项目。
 
  目前,可再生能源发电占非洲发电量的很小一部分,有几个项目旨在增加这一份额。 南非、摩洛哥和突尼斯都在发展大规模的风力发电场。
 
  5月23日,46架风力发电机的未装配部分在达喀尔港口等待,准备运往40公顷的风电场。
 
  Massaer Cisse说,该项目还将为当地年轻人提供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方面的培训,以帮助缓解塞内加尔严峻的失业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