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吉林伊通县与上海电气旗下之恒新能源就投资风电项目达成共识

日期:2019-05-28    来源:伊通发布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28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之恒新能源 风电项目

   5月26日,伊通县县委书记张恒带领副县长刘鑫及县商务局、伊通宝捷集团相关负责人到上海电气集团旗下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招商对接考察,推动促进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在伊通投资风电项目,双方达成广泛共识。
 
  在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总部,公司副总经理程怡向张恒等领导介绍了公司的组成结构、运营及发展情况,回顾了公司团队到伊通前期勘察情况,表达了在伊通加强合作、投资发展的强烈愿望。
 
  张恒指出,伊通热诚欢迎之恒新能源来伊通投资发展,将全力助推企业提前实现在东北的战略目标。伊通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发展方向明确,确立了围绕长春、依托长春、服务长春的医药健康、智能制造和现代服务业三大主导产业,并制定了相应的产业扶持政策。宝捷集团田园综合体项目作为伊通的优质项目,有很好的发展前景,还将有更多优质项目陆续进入田园综合体园区,希望你们合作双方能把握机遇,发挥各自优势,全力推进合作进程,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县委、县政府将会在企业项目选址、建设、投产、达效过程提供优质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