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145.5MW!西门子歌美飒喜获河北建投尚义大东山风电场项目

日期:2019-05-29    来源:SiemensGamesa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29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与河北建设投资集团签署协议,为河北省张家口市的尚义大东山145.5MW风电场提供72台风机。
 
  西门子歌美飒将于2019年7月开始供货,预计在2019年底前调试。这是西门子歌美飒在中国的首个高塔筒项目,塔筒高度127米。
 
  西门子歌美飒陆上风电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朗睿诚(Rid PaulLuijendijk)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与河北建设投资集团的长期合作更进一步,将西门子歌美飒的高塔筒技术引入中国,执行我们在中国的第一个塔筒高度超过100米的风电项目。西门子歌美飒致力于利用技术和创新,提高风机性能以及风电场的整体效率,助力客户成功。”
 
  西门子歌美飒与河北建投集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截至目前,西门子歌美飒已经向河北建投集团交付总计430MW的陆上风机。此外,西门子歌美飒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上海电气正在为河北建投集团安装300MW的海上风机。
 
  西门子歌美飒在中国的历史可以追溯到30年前,目前在中国部署了生产制造基地和供应链。西门子歌美飒在中国陆上风电总装机容量达5.2 G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